骑上我的小木马

我是一只鸟
但我不是一只普通的鸟
我是重点高中里的一只鸟

今天那群可怜的高中生放了假,一个月一次的假,学校除了我和我同伴说话的声音,再难听见其他声音。

我嚣张的飞进一个没关窗户的教室,准备在他们的课桌上留下我高贵的白色印记,这时突然进来了一个扎着低马尾的人,把我的屎意给吓了回去,我振翅飞出教室,招呼我的亲戚朋友过来,准备等他一出教室就报复回去,可等了一上午也不见他出来,我的亲朋早已散去,这时一个黄头发的人走向了那个教室,我立刻飞到他头顶,把怒气发泄在了他身上

先前进入的那个人看见那个黄头发的,终于走出了教室,我才看清这原来是个男人,他扯着那个黄头发的往厕所走,片刻后我就看见他俩身上都是水,更高大的那个人黄色的头发贴在脸上,看见他俩的惨样我高兴的叫了起来,他们走向操场,似乎是想让太阳将水晒干,走到一半那个矮一些黑头发的人忽然往回走,再回来时手上多了两本书,交给黄发的,说:“你先看会,等身上干了我们就回去做我给你出的那套试卷”
看样子是给学生补课的老师,那黄发的却从后面抱住黑发的:“小耀,明天再考不好吗?”
“不好,今天没上110晚上你就给我睡沙发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